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大学采购项目预告
    2022年11月02日 15:42  点击:
海南大学采购项目预告
重要声明:

该项目属于自行采购项目,项目已在海南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进行项目登记,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申请单位自行组织采购”环节,意向供应商请及时联系项目申请单位了解采购项目具体情况。

本信息纯属项目预告性、参考性信息,由于项目申请单位的原因,该项目可能有调整甚至取消采购。正式采购信息以项目申请单位发布(或通知)的为准,请及时联系项目申请单位。

项目编号:ZXCG022022110202

项目名称:易思政云平台采购项目

采购类型:服务

申请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预算金额:20 万元

项目内容简述: 思政云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专业可靠的云服务,为高校思政工作提供方便快捷、符合学生使用体验的服务平台。 学校可通过易思政云平台搭建专属的自定义应用平台,将学工应用、校务应用、数据系统筹汇聚在易思政云平台。易思政云平台基于学校自身的微信公众号,无需下载APP,可高效地开展学生事务工作和建设网络思政。同时,易思政云平台也是基于微信实现易班共建的新模式,符合易班共建标准,平台双向对接易班、学校公众号,无缝对接易班数据平台,接入易班双指数,通过微信载体可使用各类易班应用。

项目联系人:符琼月,手机号:13617558978

附件下载: (采购计划表下载)

海南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制(2021)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