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海南大学学生社区自治管理委员会筹备组成员的通知
    2022年06月17日 19:58  点击:

各书院:

海南大学学生社区自治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校自治委”)是由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领导的学生社区自治管理组织,是海南大学探索实施书院制改革,深入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重要学生骨干队伍

为加强校自治委建设,构建“学生社区-楼栋-楼层-宿舍”四级工作网络体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书院文化建设和公共事务管理,选拔一批素质全面、能力突出、热衷服务的学生骨干队伍,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选拔校自治委筹备组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全校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

二、岗位设置

筹备组成员5名。

三、岗位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集体荣誉感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乐于为同学服务。综合素质较高、群众基础好,在青年学生当中有较强的影响力。

()学习成绩优具备认真、进取、勤奋的学习态度,上一学年无不及格、补考或重修记录,成绩排名在专业前40%。在大学期间获得过省级以上(含省级)奖励或表彰者,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选拔流程

(一)报名

选拔报名时间段为2022年617日至623日。

()面试

选拔面试时间拟定6月24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本次选拔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的形式进行,组织推荐要求择优推荐人数不超过3人。请参选校自治委主席团的候选人将《海南大学学生社团自治委员会筹备组成员自(推)荐表》电子版于2022年62318:00前发送至邮箱hdzzwyh@hainanu.edu.cn

纸质版材料和学院教务办出具的上一学年课程成绩单、本科生排名证明(允许使用海南大学企业微信证明自助打印)在笔试时提供。


人:老师

联系电话:0898-66256078

通讯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学生工作处101

电子邮箱hdzzwyh@hainanu.edu.cn


附件:《海南大学学生社区自治管理委员会筹备组成员自(推)荐表》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17日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