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海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年05月25日 08:56  点击:

根据《关于评选海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的通知》,经组织申报,学院评选,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人民武装部)复核,学校初审工作小组初审以及校内专家组复评,最终拟推荐孔凡厚10名同学海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拟推荐蓝探团队和理律杯团队获海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团队奖拟推荐张瑜等3名同学获海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的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反映,反映情况时应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日期:2022525—2022527

联系电话:66263360  

系 人:老师

特此公示。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