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大学2018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2019年11月15日 17:40 xuegong 点击: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发挥勤工助学岗位的育人功能,根据《关于评选海南大学2018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学生个人申报,用人单位初评和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拟授予欧春燕等30名同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拟授予李婕等36名同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提名奖”荣誉。

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6日-11月22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11月22日18:00之前以电话或书面的形式向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与社区教育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应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邢老师

电话:66263360

邮箱:xsczzgl@hainanu.edu.cn

特此公示。

附件:1.海南大学2018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拟推荐学生名单

2.海南大学2018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提名奖”拟推荐学生名单

//www.hainanu.edu.cn附件1:海南大学2018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拟推荐学生名单

//www.hainanu.edu.cn附件2:海南大学2018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提名奖“拟推荐学生名单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