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2020年伯克利-斯坦福科技与领导力冬季课程项目的通知
    2019年10月29日 09:01 xuegong 点击: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2020年寒假将选派学生赴美国参加伯克利-斯坦福科技与领导力冬季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B)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此外,伯克利的研究生教育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为顶尖的水平。2019年QS排名27。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学与旧金山北湾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并负责运行管理SLAC国家加速器实验室、胡佛研究所等机构。 2018-19年,该校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均位列世界第二,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均位列世界第三。

二、项目内容(详细介绍请下载附件1查阅)

该项目包含两个Track,学生可择一参加:

1.领导力:依托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罗伯逊领导力中心,主旨在于强化领导力在实践中的应用,主要培养创新意识、跨文化交流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领导技能。

2.科创:此项目旨在展示硅谷科技创新与创业的氛围,看科技的力量如何影响和塑造小型社区的公共服务与权力结构,目标是向学生展示美国顶尖大学学术、社会服务、科研、人格健全等多位一体的全面人才培养模型。

三、项目期间

2020年1月29日-2月15日(共17日)

报名截止日期:

第一批报名截止:2019年11月1日

第二批报名截止:2019年11月30日

四、项目费用

第一批:5170美元(约36500元人民币)

第二批:5470美元(约38600元人民币)

项目费用包含:课程费、住宿费、保险费、接机费以及项目包含的基本交通等费用。

项目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行程安排外的交通及住宿等、餐费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五、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外语能力要求CET4或相应水平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六、 报名方式(三个步骤都要完成):

1.校内申请:

查阅《2020年冬春加州大学伯克利-斯坦福冬季课程详细介绍》(附件1),详细了解项目情况,有意参加的同学可自行咨询该项目联系人,同时在附件中下载填写《海南大学学生假期海外研修项目申请表》(附件2)及《学生海外交流协议书》(附件3,一式两份),由所在学院、学生处作意见并盖章后,学生处将统一于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所有报名材料到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办公楼409室)林老师处,联系电话66190986。

2.请下载填写附件4报名表并发送至报名邮箱: guangzhou@xf-world.org

附件1:2020年冬春加州大学伯克利-斯坦福冬季课程详细介绍

附件2:海南大学海外假期研修项目申请表

附件3:学生出国(出境)学习交流协议书

附件4:2020年冬春加州大学伯克利-斯坦福冬季课程项目报名表

七、项目咨询

校内报名:学生处赵老师:0898-66291070

项目咨询:

咨询电话:陈老师 18872963787(微信同号)

研修项目答疑QQ群:770838922

咨询邮箱:guangzhou@xf-world.org

附件1-2020冬春加州大学伯克利-斯坦福冬季课程详细介绍

附件2-海南大学海外假期研修项目申请表

附件3-学生出国(出境)学习交流协议书

附件4-2020年冬春加州大学伯克利-斯坦福冬季课程项目报名表

Sather Gate(学校地标之一)

伯克利学生交流会

集体合影

科技改变生活 课程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