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大学2019年兼职辅导员招聘通知(第一批)
    2019年06月19日 11:19 xuegong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海南大学兼职辅导员选聘办法》〔海大办(2014)41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将继续开展兼职辅导员的选聘工作,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此项工作,现将2019年兼职辅导员选聘和管理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本校全日制研究生(含已经考上我校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班学生)。 二、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素养良好,作风端正,自觉意识强。

2、热爱学生工作,有较高的责任心与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和服务精神。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

4、有学生干部或从事学生工作经历,身心健康,心理素质好。

5、无违法违纪处分。 三、岗位情况

1、工作地点:各学院学工办

2、工作内容:协助学校、学院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事务管理及校园和谐稳定工作。

3、工作时间:2019年9月至2020年7月,每周累计工作时间不少于3天。(任职期为一年,年度考核合格者由学生工作处颁发《海南大学兼职辅导员任职证书》并可申请岗位续聘)

4、岗位津贴:1200元/月。 四、招聘人数

共计90人,分两批进行。 五、报名及面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

2、填写《海南大学兼职辅导员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交由所在学院学工办主任审核签章,并由学院学工办统一汇总,于6月28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学生工作处(部)教育管理科。联系人:赵老师、唐老师,联系电话:66291070。

3、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后续通知。

学生工作处(部)

2019年6月19日//www.hainanu.edu.cn兼职辅导员报名表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