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海南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05日 17:16 xuegong 点击: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海南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2018年海南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及2017、2016年延迟结题项目的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海南大学2018年辅导员专项课题立项项目(附件1);海南大学2017年辅导员专项课题延期结题项目(附件2);海南大学2016年辅导员专项课题延期结题项目(附件3)

二、结题截止日期

2019年6月21日

三、结题要求

1.2018年课题按期结题:课题组需提交《海南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结题审批表》(附件4)以及成果材料,验收合格则予以结题。

2.2018年课题延期结题:确因特殊情况未能按时结题,可提出延期申请,由课题负责人填写《海南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5),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交学生工作部(处)审核。经审核批准方可延期,期限为一年。

3.2017、2016年课题延期结题:2017、2016年立项课题申请延期,结题时间与要求参照2018年课题结题要求执行,不得二次申请延期。

4.课题验收合格将以文件形式予以结题。逾期未提交相关材料或未通过课题验收者,将被撤销课题,并按学校规定追回课题经费。

四、结题材料及验收

1.《海南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结题审批表》(附件4)

2.成果材料(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课题组成员正式出版的课题研究方向相关的研究专著(编著)1本。作为研究成果提交时,需提供成果封面、目录、版权页、封底的扫描件及复印件;

(2)课题组成员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课题研究方向相关论文或研究报告1篇。作为研究成果提交时,需提供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封底的扫描件及复印件;

(3)课题研究成果获得省级以上表彰或奖励,需提供相关文件或证书的扫描件及复印件。

课题组成员出版的专著(编著)、发表论文均需标注“本文受海南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项目资助(项目编号: XX)”。

3.平台建设课题结题验收,还需提交平台建设的具体方案及总结,并由评审小组实地考察平台建设成效。

五、材料报送

1.课题结题须于2019年6月21日前将结题材料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学生工作部(处)综合科。报送纸质版材料时需携带成果材料原件,审核后退回。

2.延期结题须于2019年6月21日前将《海南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项目变更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学生工作部(处)综合科审核。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符琼月

联系电话:66256078

联系邮箱:hdxsc@hainanu.edu.cn附件1:海南大学2018年辅导员专项课题立项项目一览表

附件2:海南大学2017年辅导员专项课题延期结题情况一览表

附件3:海南大学2016年辅导员专项课题延迟结题情况一览表

附件4:海南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结题审批表

附件5:海南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项目变更申请表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