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乘风书院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4 浏览量: 编辑:

6月21日上午,海南大学乘风书院在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书院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书院党委副书记周郭军主持。

书院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黄小欧致辞。他对所有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做奋勇前行的先锋,要具有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书院建设发展并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做德才兼备的榜样,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思想上和学习方面都有要在同学中发挥表率作用;三是要做联系群众的纽带,学生党员要团结书院全体同学,带动广大同学贯彻落实书院党委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相关精神和举措,凝心聚力促发展。

在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辅导员张君成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过程中,乘风书院学“习”宣讲团成员王颖同学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做“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宣讲。来自乘风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的郭君捷同学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作表态发言。

参加活动的师生,在会址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聆听当年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催人奋进的奋斗历史,一边参观那些经受岁月洗礼而依旧光彩夺目的珍贵史料。中共琼崖一大的会议现场仿佛在所有参观者的眼前浮现,革命先烈慷慨激昂的演讲宛如划时代的铎音给予全体党员灵魂的洗涤与心灵震撼。

活动圆满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新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很有收获也很受教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