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总会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南大学校友大讲坛第6期 | 刘毅校友:聚平凡 创不凡

日期:2023.03.21 点击:

3月18日,199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广州凡祖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机电抗震技术顾问刘毅校友做客“校友大讲坛”,以“聚平凡 创不凡”为主题为师弟师妹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本场讲座由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海外乡亲联谊中心)副处长(副主任)林仕岛主持。



讲座中,刘毅分享了他毕业后20多年的工作经历,在他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助力美嘉集团和集泰股份成功上市。2018年,他带领团队创立广州凡祖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广州凡祖为品牌引领,打造集设计、研发、生产、施工为一体的装配式支架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国内外多项大型地下管廊施工项目,如国家级重点工程广花一级公路综合管廊、广州环城地下管廊十一号线、印度尼西亚伯恩发电站等,获得一致好评。另外,广州凡祖积极参与16D707-1《建筑电气设施抗震安装》图集、国家标准《建筑机电工程抗震设计规范》GB50981-2014等标准修编,是国内装配式抗震支架企业的龙头企业,为国家在这一行业领域填补了空白。



刘毅深情的对师弟师妹们说,青年人要始终拼搏,不要安于现状,要有目标,要努力,要奋斗,这样才会迎来自己更大的“幸运”,才能抓住这份“幸运”。互动中,刘毅校友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答疑解惑,告诫大家要分秒必“珍”、主动积极地拓宽自己的思维,塑造广阔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努力找到更有价值的创新创业市场。最后,刘毅校友祝福同学们在未来振翅翱翔搏击长空,赢得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