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总会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校友会校友向海南大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20 点击:

318日上午,在学校建校65周年之际,广州校友会校友向母校进行捐赠,捐赠仪式在思源学堂多功能厅举行。

1977级热作专业、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参事温洋,1978级植保专业、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朱名宏,1992级热作专业、广州校友会理事、广东粤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滔慰,1993级食品专业、广州凡祖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毅,1994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广州市斯得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桥水,1999级公关专业、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广州市天河区凯悦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关海萍,受邀参加的还有1995级食品专业、云南校友会会长、云南网泓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执武,2006级网工专业、云南校友会副会长、昆明联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发;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海外乡亲联谊中心)处长(主任)俞花美主持。


 

    曹宪忠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靓丽的名片,校友文化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无私奉献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各行各业做出卓越成就和巨大贡献,用智慧和勤奋为母校赢得广泛的社会声誉。同时校友们饮水思源,始终大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毅校友、罗桥水校友在捐赠仪式上发言,支持母校发展是校友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母校教会了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教会了我们扎实的专业知识,为今后走出校门创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和校友企业积极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上,温洋校友向母校捐赠“栉风沐雨立伟业、为国育才满庭芳”个人书法作品,刘毅校友和罗桥水校友向母校捐赠资金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曹宪忠向温洋校友、刘毅校友、罗桥水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与刘毅校友、罗桥水校友签订捐赠协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会副秘书长、各位校友的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同学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共80多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