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总会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南大学举行海外侨领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12.13 点击:

12月11日上午,海外侨领代表座谈会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校友之家举行。应邀前来出席南洋文化馆(海外乡亲联谊馆)开工典礼的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朱玉华、省侨联副主席苏燕、日本海南总商会会长符明潮、加拿大海南总商会会长卢武、美国海南商贸总会执行主席许志明出席座谈会,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主持会议。

312E8


梁谋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对省委统战部、省侨联长期以来给予海南大学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海南大学的建立和发展离不开海外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他衷心感谢各位侨领来到海南大学参加此次开工典礼。当前全校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殷切嘱托,近年来取得了跨越式发展,部分核心办学指标进入全国高校前50名。他希望各位侨领发挥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多宣传海南大学,密切所在国与海南大学的联系,促进海南大学的发展。

日本海南总商会会长符明潮、加拿大海南总商会会长卢武、美国海南商贸总会执行主席许志明对海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海外侨领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不曾忘记家乡人民,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发展。近年来海南大学实现跨越式发展,受到海内外华人华侨高度关注,希望通过与海南大学的沟通交流,搭建合作平台,精准对接项目,努力为海南大学发展作贡献。

4BAD7


座谈会前,梁谋陪同与会嘉宾参观海甸校区,并详细介绍校园规划。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海外乡亲联谊中心)、校侨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