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总会 教育基金会
    海南大学校友会
    海南省海南大学校友会

海南大学校友会是在海南大学领导下进行工作的一个社会团体组织,由海南大学校长任会长。海南大学校友会成立于二零一九年十月,在全国三十二个省市和香港、澳门等地成立了海南大学地方校友会和校友组织。在各地校友会的积极活动中,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各地校友会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海南大学校友会的主要任务是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广泛地宣传、介绍学校教育事业的情况,努力加强学校与社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感情沟通信息,积极开拓多种渠道,促成学校与社会间的各方面合作,为社会的经济建设提供人才的培训教育和科技、信息方面合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寻求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凡在海南大学学习、工作过的校友都可申请参加海南大学校友会,我们热烈欢迎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校友成为海南大学校友会成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海大校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