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x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推介会在城西校区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16日 00:00

11月12日晚上七点半,海南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推介会走进城西校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城西校区大一新生进一步全面、深入了解我校开展的学生海外交流平台,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更多、更全面的了解,以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本次推介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和教务处主办,旅游学院和海外交流协会承办。

推介会城西专场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座无虚席。国际合作交流处林仕岛老师出席推介会并讲话,林老师在讲话中不断强调平台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影响和意义。他说,学校已经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广阔的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抓住机会、实现梦想。接着,他向现场的大一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明确目标,在认真了解项目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流学习项目;二是要查找差距,提前准备,绩点、语言成绩和奖学金是申请海外交流学习项目最重要的三大要素;三是勇于尝试、追求卓越,不要因为准备过程中的繁琐而轻易放弃,要敢于跳出熟悉的圈子跟更优秀的人一起追求卓越。

经验分享环节,我校2014年赴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交换生农如瑱、日本流通经济大学交换生邹王番、法国里昂第三大学交换生万芯蕊分享了交换生申请、准备、海外学习等交换经验和心得,我校2015年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英语暑期研修班学生席樱瑞、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暑期研修班学生刘景涛分享了参加研修班项目的体验和感受。

交流环节,5名参加过项目的学生为刚步入大学的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提供自己在境外学习的宝贵经验,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交流学习项目。最后,林仕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推介会在城西校区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57409573.jpg

分享会现场

1008156344.jpg

现场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