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x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推介会在儋州校区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13日 00:00

11月11日晚,海南大学海外交流项目推介会在儋州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和教务处主办,儋州校区英语广播调频台承办。

此次推介会在广大同学的热切期待中拉开序幕,容纳2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推介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处林仕岛老师介绍了海外交流项目的总体概况,使学生们充分了解了海外交流项目概况及申请流程;教务处王冬梅老师介绍了海外交流项目申请以及教务方面的相关规定和要求;Eachfuture公司广州办公室经理曹乔介绍了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我校2014年赴台湾高雄大学交换学生李超同学分享了在外交换学习经历。最后是现场提问环节,现场学生积极发问,老师们不顾旅途奔波,逐个回答现场学生的问题。

推介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走拉下帷幕,海外交流项目儋州校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1003587179.jpg

推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