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预告:谈创业的愿景与过程

2021年10月20日 14:02

讲座主题:谈创业的愿景与过程——一位资深创业家与海南青年的对话

主讲人:曾宪章 博士

主持人:冯达旋 教授

时间:20211025日(星期一) 20:00-21:30

地点:海南大学思源学堂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海南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秘书处、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主讲人介绍:

曾宪章,海南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全友电脑创始人,晓龙基金会董事长,南开国际管理论坛执行主席,美国百人会、赠予亚洲基金会的理事,天津市、成都市、深圳市经济顾问,兼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等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总裁培训班教授,先后获得美洲中国工程师协会“杰出成就奖”(2004年)和中国政府“友谊奖”等多项荣誉奖励。

主持人介绍:

冯达旋,海南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海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丝路智谷研究院首席顾问,美国物理学学会会士,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原科研副校长。担任了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和复旦大学在内的十二所中国大学的名誉/客座教授,共发表180余篇核物理、核天文物理、量子光学与数学物理论文,编辑出版20多本专著,多次受邀在重大国际会议上作报告。

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