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海南大学2021年度公开招聘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专员启事的补充说明

2021年03月24日 11:00

  根据我校310日发布的《海南大学2021年度公开招聘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专员启事》,我校拟招聘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专员2名。因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需要,拟在已报名提交材料的人选中人选中增补招聘3人,岗位条件、招聘程序、薪资待遇不变。具体如下:

  一、国际合作交流专员2

工作地点:国际合作交流处。

工作内容:负责公文流转、起草、处理和数据统计上报等;负责学校与境外院校和机构开展师生交流、学术研究、合作办学等;处理学校涉外事务,实施学校各类涉外活动等;负责国际会议的申报和管理;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学院外事秘书1

工作地点:热带作物学院。

工作内容:推动热带作物学院、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农科类院系与境外高校的合作项目;开展所对接学院的英文网页建设工作,及时上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信息,做好宣传;落实所对接学院各项涉外活动(外事接待、国际会议等)的协调及具体事宜;完成国际合作交流处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