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留学人员申请延期或改派事宜的通知

2020年10月23日 08:41

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的各位老师: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针对留学资格有效期截止到20201231日的留学人员出现无法按期派出等情况,学校将集中受理留学人员申请延期或改派事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请留学人员于12月初自行联系国家留学基金委(以下简称留基委),根据留学国别联系留基委相应的事务部,通过电话咨询和邮件确认材料清单的方式,按留基委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①美大事务部https://www.csc.edu.cn/about/lianxifangshi

②欧非亚事务部https://www.csc.edu.cn/about/lianxifangshi

2.填写《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国内管理申请表》(见附件);填写说明:申请表中需要填写的留学项目(大类)是指您派出的项目名称,在《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有详细的表述,留学项目(小类)是指项目名称括号部分;派出机构是您选择的留服机构名称;电话、电子邮件和邮寄地址均填您个人信息,邮寄地址需写清楚省、市、区。

3.留学资格有限期最多延长一年,建议统一延期一年。

4.请于1220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办公楼409

①留基委邮件回复的材料清单;

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国内管理申请表》;

③留基委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④留学项目为地方合作项目的需提供新邀请函翻译件,如同时申请改派的还需要提供改派证明材料的翻译件。

5.学校统一将地方合作项目留学人员的申请材料提交至海南省教育厅审核并盖章;申请材料由留学人员自行邮寄至留基委相应的事务部。

 

联系人:孙梦羽

联系电话:66279022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