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瑞典高等教育在线教育展的通知

2020年10月15日 16:02

各位同学:

根据瑞典驻华大使馆来函通知,诚挚地邀请我校本科在读生1016日参加瑞典高等教育在线教育展,了解本科毕业后到瑞典留学的机会。

此次教育展由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举办,集合了22所瑞典大学,包括全球排名前一百的隆德大学和乌普萨拉大学,是瑞典在中国举办的官方唯一高等教育推广活动。届时将有各校招生官在线介绍学校概况、硕士与博士申请、费用和奖学金等,也会有答疑环节为同学们解答申请疑问。

瑞典作为新兴留学热门目的地,是全球享有最高声望的奖项——诺贝尔奖的家乡。瑞典一直以来都是全世界科技研发投入占GDP总量最多的国家之一,这里的高等教育体系被评为全球前五,瑞典大学提供超过1000个英语授课的硕士学位项目,博士研究则为带薪职位。

参加此次活动免费,需同学们提前在活动网站报名:https://studyinsweden.easyvirtualfair.com/

 


参加此次留学瑞典教育展的瑞典高校有:

综合型大学:

哈姆斯塔德大学

延雪平大学

厄勒布鲁大学

隆德大学

林雪平大学

斯德哥尔摩大学

林奈大学

达拉那大学

舍夫德大学

中瑞典大学

哥德堡大学

乌普萨拉大学

索德脱恩大学

马尔默大学

布罗斯大学

于默奥大学

 

非综合型瑞典大学:

卡罗林斯卡医学院

瑞典农业大学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布京理工学院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您联系留学瑞典中国项目经理代欣:xin.dai@si.se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