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2月16日 19:56

 

2023年2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办公楼5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志昕主持,应到党员9人,实到党员8人、群众代表2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杨志昕传达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要求,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随后,杨志昕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党员评议。叶光亮认真听取发言,并就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图 会议现场

叶光亮指出,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是一支业务能力强、执行能力强的队伍,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较为亮眼的成绩。但第十支部成立时间较短,支部委员会须严格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利器,增强创造力和凝聚力,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叶光亮强调,外事无小事,做好教育战线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放在首位,建立“事前防火墙”、“事后消毒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随后,支部党员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