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走访慰问暖人心,海大关爱显真情 ——叶光亮副校长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外国专家

2022年01月19日 17:07

1月1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外国专家代表。

叶光亮一行到美籍教授李朝阳家走访慰问

期间,叶光亮代表学校向外国专家及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学校准备的春节慰问品。随后询问了外专们在琼生活、工作的感受,赞扬他们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的做法,充分肯定他们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对其漂洋过海、不远万里来我校执教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外专在琼期间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他希望外专能好好享受在琼的春节,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寒假期间有任何困难随时向学校反映。

叶光亮一行到俄罗斯籍教师ANDREEV ALEKSEI家走访慰问

叶光亮一行到美籍教师MASON R STODDARD家走访慰问

外国专家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寒假留琼的生活状态表示满意,在学校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美籍教师 MASON R STODDARD说:“虽远在异国他乡,我仍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而且海南的气候宜人,留在这里很幸福

山海远阔,海大真情。此次走访慰问使外国专家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及关爱。目前,留校外国专家共计49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在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同时,将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较好的人文关怀,确保各位外国专家的身心健康。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