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专题研修班”在海南大学正式开班

2021年12月08日 10:58

12月7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主办,海南大学、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承办的“中外合作办学专题研修班”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班。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副院长唐唯阳,海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毅,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杨志昕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唐唯阳对海南大学、海南省教育厅对本次研修班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我国高等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其重要性日益凸显。本次研修班将通过专家讲座、实例研讨等方式提升参训人员的中外合作办学能力、提升各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质量。

王毅对本次研修班落地海南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以及海南省打造国际教育创新岛、吸引境外教育消费回流的有关政策和具体举措,并表示希望各位高等教育界的同仁多到海南来交流、指导,助力海南自贸港、国际教育创新岛的建设。

杨志昕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情况,并鼓励参加本次研修班的高校外事战线同仁要在本次研修班中认真汲取养分,全面提升各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22所高等院校的50余名老师参训。

 

参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