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海南大学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举行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25日 16:05


   11月25日上午,海南大学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举行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签约仪式。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哲等出席签约仪式。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海南大学副校长叶光亮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将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发挥“双一流”高校示范引领作用,建设好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培养和储备国际化人才。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哲也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携手为促进海南教育国际化发展,服务海南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他也就项目合作中健全管理机制、增强规范意识、推动特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专业开展留学服务工作的权威机构。成立30多年来,为留学人员和国内外教育机构提供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多领域、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年均服务留学人员40多万人次。

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视频会议

 

 

 (文:李碧洁,图: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