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中共海南省委政策研究室一行来校调研

2021年09月03日 15:28

 

9月1日,中共海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陈珂一行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情况。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在国际旅游学院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如何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的对策建议,以及如何做好境外教育消费回流、发挥海南大学智库作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窗体顶叶光亮热烈欢迎中共海南省委政策研究室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和学科特色,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概况。他表示,海南大学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做好境外教育消费回流,打造留学海南品牌的有关部署,重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工作。

                         

陈珂副主任听取海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报告

陈珂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南大学目前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非常有特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果丰硕。下一步,海南大学应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做好制度集成创新,充分利用智力人才优势,发挥好智库作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添砖加瓦。

陈珂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并与海南大学的留学生、外籍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在海南省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留在海南,参与到自贸港建设的浪潮之中。

                                 

叶光亮副校长陪同陈珂副主任一行参观国际旅游学院

  党委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旅游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