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爱尔兰科克大学客人访问海南大学

2021年03月19日 10:23

2021317日上午,爱尔兰科克大学中国战略官张蓓和北京办公室主任李鹏访问我校。副校长叶光亮在办公室会见了科克大学客人,欢迎科克大学与我校深入开展校际国际合作,积极参与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

会见前,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杨志昕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欢迎爱尔兰科克大学客人来访。杨志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与现阶段国际合作交流的主要方式和目标,她希望重点推动两校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引进科克大学专业课程与师资,切实开展校际合作。

张蓓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科克大学基本情况和在中国的办学项目,尤其是科克大学与中央民族大学在海南陵水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双方就联合培养的专业、模式、层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我校经济学院、法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和生态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