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海南大学国际/港澳台学生学者2021年新年招待会成功举行

2020年12月30日 16:16

1229晚,海南大学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和谐厅成功举办2021年国际/港澳台学生学者新年招待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出席并与国际港澳台学生学者进行交流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致辞

叶光亮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国际港澳台学生学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长期以来支持海南大学国际化办学工作的同事表示衷心感谢。他用“情”、“家”、“创”三个字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他高度赞赏国际/港澳台学生、学者在中国疫情防控最困难的时候积极捐款捐物在人员流动暂停之时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研讨用乐观的态度保护自己,也在帮助身边人,让琼州大地感受到了一股不一样的温情表示学校将成立国际/港澳台学生学者中心,进一步优化国际/港澳台学生学者在海南衣食住行学研游的体验,把海大之家建造更好。最后,他希望国际/港澳台学生学者共享海南发展机遇,同创海南美好未来

海南大学国际学者、港澳台学者及国际学生代表发言

招待会上,海南大学国际学者代表、国际旅游学院副教授Yana Wengel,港澳台学者代表、音乐与舞蹈学院林志杰博士和优秀国际学生代表Shakil Ahmad(沙基勒·阿曼)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海南大学的收获与感动,表达了对海南的热爱与感谢。


国际学生学者表演

undefined

宾客欢聚一堂


新年招待会节目精彩纷呈,国际/港澳台学生学者与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学生准备了中国特色的表演,有扬琴二重奏、二胡重奏和京剧表演,还带来了充满本国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包括爱尔兰歌曲、密克罗尼西亚舞蹈和尼日利亚舞蹈等节目。招待会共上演8个节目,高潮迭起,欢呼不断,大家沉浸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在悠扬的歌声与热烈的祝福声中,招待会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海南省教育厅海口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南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爱尔兰意大利、巴基斯坦等国际/港澳台教师及家属和优秀国际学生代表70人出席新年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