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副校长叶光亮带队赴山西大学调研

2020年10月23日 18:05

为落实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组织开展部省合建工作专项研究的相关要求,做好“部省合建高校国际化水平提升研究”专项课题工作,2020年1019日,副校长叶光亮一行赴山西大学调研。山西大学副校长卢宇鸿、山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瑞勇等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卢宇鸿介绍山西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专项课题调研工作。韩瑞勇汇报了山西省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整体情况,希望山西大学和海南大学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叶光亮表示,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课题研究工作,希望两校共同把握此次部省合建历史机遇,利用合建平台加强沟通,协同创新,共同推动部省合建高校国际化进程。

座谈会上,双方汇报了本校国际化工作的现状、问题与措施,并对高校国际化特色、调动师生国际交流的积极性、加大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经费投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我校针对调研报告中的调研框架和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山西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