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与监管处毛冬敏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0年10月22日 17:56

20201020日下午,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和监管处处长毛冬敏、副处长王婧瑶一行在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陶洪建陪同下到海南大学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副校长叶光亮出席座谈会。

毛冬敏指出,海南大学的国际化有理念、有目标,并将之贯彻在合作办学的方方面面。在疫情和国际形势变化叠加的情况下,海南大学应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和政策支持,坚持教育对外开放,建设旗舰品牌,成为教育对外开放的窗口。教育部国际司将在教育对外开放及国际合作领域,给海南大学提供坚强的后盾和充足的政策支持。

                                   毛冬敏处长在会上发言

叶光亮介绍了海南大学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对教育部国际司长期以来对海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南大学正迎来大有作为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在教育部和海南省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将以建设观澜湖国际校区为契机,加快引进世界优质教育资源来校开展合作办学,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会议现场

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旅游学院、旅游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