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两位教师当选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 来源: 统战部 ] 2023年11月20日 11:40 点击:[]

11月16日,海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海口开幕。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省委书记冯飞讲话,省长刘小明、省委副书记沈丹阳等省领导出席。

冯飞书记和万立骏主席的讲话,高度评价了省侨联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充满着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亲切关怀,对侨联组织的充分信任,对侨联工作的殷切希望。


11月17日,海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海口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海南省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昕,热带生物多样性与基因组学研究中心主任高立志教授当选为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我校侨联将继续在省侨联有力指导下,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侨联特殊优势,围绕学校“三个改革”和学校“1443”战略框架,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推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的深入探索,一以贯之传承好侨界优良传统,奋发作为,为海南自贸港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需求,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更多侨智、侨力。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