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心系桑榆,校统战部和校侨联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 来源: 统战部 ] 2023年10月23日 16:58 点击:[]

重阳敬老桑榆情暖。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校统战部和校侨联在海甸、儋州和城西校区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校党委常委和校领导邱锡光、谭勇、杨志昕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归侨侨眷,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图1 校党委常委和校领导邱锡光、谭勇看望慰问周伟民同志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老同志通报了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当前学校重点深入推进的工作,使老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贡献自己的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2 党委常委、统战部(侨务办公室)部长(主任)谭勇到城西校区慰问


图3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侨联秘书长杨志昕慰问符华儿和严庆同志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为学校的发展倍感自豪、由衷高兴,也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图4 儋州校区开展慰问活动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