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省侨联副主席苏燕看望我校热带农林学院高立志教授
    [ 来源: 统战部 ] 2023年09月15日 11:00 点击:[]

9月14日下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看望我校热带农林学院高立志教授。省侨联办公室主任陈苏峥,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侨联秘书长杨志昕陪同走访。


图1 高立志教授介绍科研成果


苏燕一行参观了海南大学热带生物多样性与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并与高立志教授进行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高立志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她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高立志教授及其团队所取得的成果,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积极作用,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团结带动广大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才,发挥侨心侨力侨智,积极助力自贸港建设。


图2 座谈会

高立志教授衷心感谢省侨联和学校党委的关心,介绍了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团队建设等情况,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侨联工作,充分发挥侨界优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3 合影留念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