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建言献策倡议书
    [ 来源: 统战部 ] 2020年07月10日 15:20 点击:[]

各位知联会会员: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并强调海南省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紧落实政策早期安排,以钉钉子精神夯实自由贸易港建设基础。作为知联会的成员,在自贸港建设如火如荼的关键时期,理应积极为自贸区(港)建设建言献策。为此,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1.做建言献策的先行者。紧密围绕(不仅限于)建设自贸区(港)、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城市文明建设、便民服务、干部培训及人才引进、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创新、经济发展、交通整治、控物价保民生等各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以“我为自贸区(港)捎句话”“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等类似主题来建言献策,包含充足的论点和论据。

2.当岗位创新的实干家。深入学习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弘扬爱国奉献精神、拼搏奋斗精神、创新创造精神,结合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目标,以主人翁的姿态奋勇向前,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岗位,投身三全育人实践建功立业,争做创新发展的突击队,认真调研社情民意、梳理所学所思所得、撰写资政报告,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创新正当其时,圆梦适得其势。海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朋友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加快实现海大“双一流”和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的奋斗中。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踊跃参加,人人撰写一篇!倡议每位会员结合自身专业建诤言、献良策,最终汇聚集体智慧,形成高质量的政策建议,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体现知联会的担当和风采。

(要求文字精炼,内容翔实,请在2020720日前发邮件至28100529@qq.com汇总。

                       

                       海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076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