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秋季校际交换生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 来源: 统战部 ] 2020年05月08日 08:25 点击:[]

在国际合作交流处、华侨与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的相互支持与配合下,2020-2021学年度秋季校际交换生项目选拔工作已顺利结束。根据2020年4月23日-26日提交的报名材料和4月30日的面试,经考核小组综合考虑候选人的专业成绩、学校经历和面试表现等综合条件,拟推荐刘照等82名学生赴芬兰奥卢大学等26所国外友好院校交流学习(详情见附件)。该推荐名单并非最终录取名单,拟推荐学生需通过我校心理测评,并获得外方友好院校的录取信方被认可为正式录取。另外,由于全球范围内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最终出行计划可能会依据相关国家地区和学校政策调整。

现对拟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如对港澳台交换生项目的名单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华侨与港澳台办公室反映,如对非港澳台交换生项目的名单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国际合作交流处反映。反映情况时应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提供具体事实依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5月7日至5月12日

(港澳台项目)受理部门:华侨与港澳台办公室(海甸校区行政办公楼323),0898-66279464,hmt@hainanu.edu.cn

(非港澳台项目)受理部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与服务科(海甸校区行政办公楼419),0898-66290952,exchange@hainanu.edu.cn

国际合作交流处 华侨与港澳台办公室 教务处

2020年5月7日

2020年秋季赴港澳台地区高校校际交换名单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