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康拜英一行调研海南大学
    [ 来源: 统战部 ] 2023年05月19日 21:10 点击:[]

5月19日上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一行到海南大学调研,并在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前,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会见康拜英一行,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海南大学统战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锡光陪同调研。


符宣国会见康拜英


座谈会现场


会上,康拜英介绍了此行来意。她对海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按照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在推动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希望海南大学各民主党派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助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邱锡光对康拜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大学民主党派组织及建言献策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组织建设支持力度,在自贸港建设中扛起海南大学统战一线建言献策、服务中心工作的担当。

与会各民主党派代表先后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参观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海南大学产胶生物学实验室


会后,康拜英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南大学产胶生物学实验室,了解学校在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天然橡胶研究方面的情况。

海南省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海南大学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座谈会。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