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民盟海南省委会在海南大学举办2023年社会服务活动月世界地球日主题讲座
    [ 来源: 统战部 ] 2023年04月24日 10:15 点击:[]

2023年4月22日上午,民盟海南省委会在海南大学举办2023年社会服务活动月“众生的地球”世界地球日主题讲座。活动由民盟海南省委会主办,海南省土地学会和海南大学土地协会承办,海南省蓝丝带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和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协办,并获得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和海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大力支持。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有近300名海南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的本科生、研究生到现场观看,近600人通过线上观看。

民盟海南省委会环境资源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海南大学委员会委员、海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贾培宏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致辞,她介绍了海南民盟的概况和民盟海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亮点,她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坚定不移地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当代大学生是我们事业的接班人,在海南大学举办资源环境保护讲座,可全方位提升大学生资源环境保护意识和能力。

图 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教授杨小波、海南大学教授贾培宏、海口实地保护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淑邦、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林业工程师冯尔辉、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海洋政策经济朱争光出席并分别作主题报告,分享了湿地公园、海洋污染治理、生物多样性等案例,让大家对环保领域工作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最后,生态环境部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的张安国副研究员作了总结点评。

广大同学均表示这次活动收获颇丰、意义深远,未来将通过专业学习,为社会和地球的美好未来、为美丽海南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贾培宏  审核:罗荫渠、陈丹)

图 合影留念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