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统战部(侨务办公室)、校侨联组织2023年春节座谈、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统战部 ] 2023年01月14日 15:18 点击:[]

春节前夕,海南大学党委统战部(侨务办公室)、校侨联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节归侨侨眷座谈、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海南大学侨联离退休干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侨务办公室)部长(主任)陈明宝,校侨联常务副主席华世佳,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主任)、侨联秘书长杨志昕,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海外乡亲联谊中心)副处长林仕岛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在教工南区8栋“侨胞之家”举行。会上,陈明宝关切询问侨界退休老同志及侨联顾问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曾经为海大的发展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并持续关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继续为海大发展发挥余热。他表示,海南大学党委统战部(侨务办公室)、侨联将继续做好侨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怀他们的退休生活,让他们拥有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幸福晚年。

会后,陈明宝、杨志昕、林仕岛等上门看望慰问未能到场参加座谈会的部分等退休归侨。    

 慰问座谈会现场

活动在海甸、城西和儋州三个校区同步进行。城西校区和儋州校区侨联老同志的走访慰问分别由侨联副主席黄绵佳、刘德兵组织开展。统战部及侨联工作人员参加。共看望海大侨界离退休老同志30余人。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