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民盟海南大学委员会调研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 统战部 ] 2020年11月30日 09:40 点击:[]

2020年11月28-29日,民盟海南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赴琼中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广大盟员积极参政议政。本次调研学习活动由民盟海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冯玉红教授主持,海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张海韵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28日晚,冯玉红副主委向盟员们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大家围绕科技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还就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大学课程建设、人才认证、垃圾分类等问题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图1 民盟海南大学委员会盟员们集体学习中央文件


图2 冯玉红副主委宣讲中央文件精神

第二天盟员们还实地考察了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探讨了自然资源开发,当地民宿经营等议题,为本年度参政议政搜集了丰富的素材。本次调研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