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赴兄弟高校调研港澳台学生工作
    [ 来源: 统战部 ] 2020年11月17日 09:21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港澳台学生及其培养工作特点,探讨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规范港澳台学生的招生、教学、生活管理和服务,2020年11月13日,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带队赴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兄弟高校进行专题调研学生工作,教务处邱锡光处长、招生就业处林华副处长、美术与设计学院韩胜丁副处级辅导员、华侨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陈丹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本次调研受到了兄弟高校相关部门领导同仁的友好接待。

图1 与华南师范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合影


在调研过程中,兄弟高校介绍港澳台学生招生、管理以及工作的总体思路与理念,在调研交流环节中,大家就港澳台教育管理中的具体问题与兄弟高校的同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与兄弟高校联系与交流,详细了解相关兄弟高校近年来围绕港澳台学生教育方面的好理念、做法和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我校提供了有益参考,进一步做好育人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2 在暨南大学座谈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