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宝调研民革第一总支(海南大学总支)座谈会
    [ 来源: 统战部 ] 2020年07月22日 17:22 点击:[]

    7月21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宝、副部长许美丹等部里同志调研民革第一总支(海南大学总支)座谈会在海南大学图书馆召开。民革海大总支主委王小会主持座谈会。

    会上,陈明宝常委、部长首先祝贺新一届民革海大总支的成立,在回顾了民革海大总支的建制及历史沿革后,对民革海大总支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民革党员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执政党同舟共济,并在立足本职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思考、积极开拓,成为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力量。 

    民革海大总支主要由海南大学骨干教师及部分企业家组成,可谓是精英荟萃。在民革海南省委及海南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海大总支将围绕海南自由贸易区及海南大学建设发展,结合高校教书育人工作职能,在邦扶学生、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氛围、传递及倡导企业家精神、文化扶贫、民主提案社会调研活动、增加民革基层组织凝聚力及显示度等方面逐步开展工作。

    座谈会中,与会委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充分展示了海大总支基层党员积极行动、务实奉献、大力投身自由贸易区建设热潮的精神风貌。

 

  •  

  •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