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带队拜访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谢文盛
    [ 来源: 统战部 ] 2020年04月03日 10:51 点击:[]

4月2日,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拜访了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海峡两岸(海南)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文盛。

陈明宝回顾与总结了我校与台湾地区教育交流的深厚基础和显著成果,殷切希望谢文盛会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海南大学与台湾地区高校开展各领域教育合作继续做贡献。陈明宝指出,目前海南大学具有免试招收台湾籍学生的资格,我们将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创造更好的条件,通过更多的交流互访,增进海南台商子弟多渠道了解海南大学,鼓励更多台湾学子前来我校就读深造。

谢文盛会长表示海南大学与台湾地区高校,特别是成功大学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愿意推动海南大学与台湾地区高校之间互访以及更深层次交流搭建平台。谢文盛还介绍了在琼台商情况,指出目前在琼创业的台商企业有1800多家,已经有第二代、第三代台湾籍子弟在海南工作学习,部分台商不了解台湾学生在大陆读书的政策,将进一步增强与我校深入交流,鼓励更多的优秀台湾学子报考我校。

校侨联副主席华世佳、华侨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陈丹陪同拜访。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