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政协
    省政协委员李仁君:在世纪大桥建非机动车道
    [ 来源: 统战部 ] 2018年01月30日 08:42 点击:[]

来源:南海网

省政协委员李仁君:

在世纪大桥建非机动车道

为了进一步提升世纪大桥行人和骑行者通行能力,方便市民步行或骑行往返海甸岛及万绿园等地,开发大桥及其沿线的旅游资源,提升世纪大桥沿线旅游观光吸引力,省政协委员李仁君提出建议:首先,组织国内桥梁专家进行权威科学论证,规范调整世纪大桥的道路设置,增设非机动车辆通道。建议由海口市相关部门进行组织国内桥梁专家进行科学论证和规划,在世纪大桥上设置非机动车道及允许人们按照要求或划定的路线步行过桥。世纪大桥为6车道大桥,建议将双边的半车道加设护栏改建为供电动车、自行车通道,改建配套设施要顾及原来桥梁的设计承重范围,使大桥更便于人们出行。

其次,科学编制预算,将世纪大桥非机动车辆通道改造的全部费用进行科学计算,形成预算报告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关闭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 电话传真:0898-66273693
  • E-mail:tzb@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