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校长骆清铭参加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2023年01月03日 11:31  点击:[]

2022年1229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校长骆清铭参加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审计处合属支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并就巡视整改、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分享交流。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张乃脆主持会议。

会上,骆清铭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骆清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地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同时,要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检验政治建设成效,抓住巡视整改的精神实质,举一反三,以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导向,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骆清铭指出,支部党员要加强廉政建设,筑牢廉政底线。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打造清廉标杆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要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

骆清铭表示,海南大学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对标省委要求,进一步团结奋斗,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步伐

会上,全体党员大会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上一条:骆清铭同志参加所在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代表、校长骆清铭参加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