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审计处)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19日 09:03  点击:[]

2022年1013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审计处)办公楼416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张乃脆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处人员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秋季开学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0月29日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为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代表、校长骆清铭参加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审计处)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