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2022年09月13日 09:00  点击:[]

2022年830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416召开政治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冯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一定要重视家教家风,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本分做人、干净做事”。屈凯军强调,加强家风建设是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党员干部应必须充分重视家风建设,用优良家风陶冶熏陶,以良好家风锤炼过硬作风。

会上全体党员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