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纪委委员孙丽赴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08: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党建,2022年617午,机关纪委委员孙丽赴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调研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委员以及审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孙丽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并与支部委员、审计处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样板党支部建设、加强审计整改督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展开探讨研究。

孙丽在充分肯定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建议。孙丽指出,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时,要强化审计监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迎“七一”暨调研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暨机关纪委委员孙丽调研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