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暨机关纪委委员孙丽调研宣讲会
2022年06月17日 17:39  点击:[]

2022年6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会议室501召开支部政治学习会暨机关纪委委员孙丽调研宣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屈凯军传达学习《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调研宣讲会上,机关纪委委员、审计处副处长孙丽作题为《凝心聚力 蹄疾步稳 全面贯彻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宣讲报告。孙丽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特点、“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的内涵与意义等方面系统解读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孙丽指出,海南大学要找准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定位,在决策咨询、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孙丽强调,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学校审计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机关纪委委员孙丽赴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