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2022年05月27日 10:34  点击:[]

2022年5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416召开支部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共青团员参会。

会上支部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屈凯军指出,新时代的青年犹如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富有活力,应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奋力书写属于新时代海大青年的精彩华章。支部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展开热议,畅谈感想体会,要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四个模范”。共青团员陈幸玥、陈枫艳纷纷表示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会上,屈凯军还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委员、纪律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安排,以及就审计处办公场所开展大通风大扫除活动进行部署。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