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年05月19日 16:40  点击:[]

2022年4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416召开支部政治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屈凯军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支部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为学校加快推进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和协同创新中心三大改革落地落实做好服务,坚定不移朝着“双一流”建设目标迈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屈凯军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就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高校疫情防控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介绍,并传达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审计处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屈凯军强调,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学校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会上,还传达学校关于严明“五一”假期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等。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