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05日 10:36  点击:[]

2022年4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416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屈凯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支部党员应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内审工作中创造佳绩。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