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集中精力 统一思想 把审计资源用在刀刃上
2022年04月28日 09:23  点击:[]

20224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416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屈凯军传达省纪委督办事项基本情况,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内部审计工作,强调审计处全体人员应集中精力,统一思想,把审计资源用在刀刃上,将审计资源运用到解决学校重点、热点问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与会人员就近期省纪委督办事项及儋州园林绿化工程公司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审计处要在坚持底线的原则上,特事特办,积极配合。会议指出,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应以任中审计为主,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成果。

支部副书记王静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强调我们应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同时,还传达学校关于督查督办承办说明。会上就审计处近期工作事宜进行部署。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