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22年01月24日 09:40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21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审计处)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送去学校的关怀与问候

支部党员亲切看望熊暑端、蔡月英、闫克春三位同志,详细了解老同志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每位老同志赠送新年慰问品。同时,孙丽副处长向老同志介绍了近几年学校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建设以及学校“三大改革”情况,并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由于乌心平、严晓琼同志目前定居外省,为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支部采用电话慰问方式,切实送上暖心问候和诚挚关怀。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支部全面掌握老同志们的生活基本情况,也深入了解学校审计发展历程。同时,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休干部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退休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集中精力 统一思想 把审计资源用在刀刃上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关闭